武汉主要道路化雪无痕通行无阻,31日上午交通整体畅通
2018-12-31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昌楚汉路至沙湖大桥沿线主干道积雪已被市政、城管工作人员清理,没有因冰雪封路。 记者 苗剑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1日讯(记者戴旻阳)30日武汉大范围降雪,为应对路面积雪全市交管站线积极行动,融雪防冻,保障出行。
  31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在武汉市交管局指挥中心通过道路监控视频看到,全市各重点道路无积雪阻路,通行状况良好。
  31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汇总全市各重点道路的实时通行情况。
  指挥中心视频显示,31日上午,全市包括解放大道、中南路、长江大桥、长江二桥、中北路等重点道路通行情况良好,未出现车辆拥堵滞留情况。各重点路段行车畅通,路面无积雪结冰情况。
  长江日报记者从市交管局获悉,30日下午,全市交管站线在积极做好融雪防冻工作的同时,召开研判会,布置30日夜间及31日早上的抗冰雪防降事故工作。
  会后按照要求,交管部门从30日晚上8点起,各大队组织警力上路,对重点结冰路段加强巡逻防控,31日上午7点半前,路面警力及机关力量全部到岗到位;保持交管部门与城管等部门联动,及时向应急办报告相关情况,妥善处置路面各类警情。同时加强民警履职尽责、到岗到位的督察力度。
  据悉,31日截至中午全市交通拥堵报警仅15条,全市范围内通行情况良好。
  【编辑:祝洁】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