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盘点经济新家底,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
2019-01-01 16:55: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日讯(记者马振华 通讯员张菊萍)1月1日9时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普查员鲁昕正在武昌区一家干洗店进行普查登记。1月1日起,武汉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1万余名普查人员即刻奔赴百万家经济普查对象开展普查登记。

鲁昕用pad现场采集了这家干洗店的普查数据,她告诉干洗店工作人员,这些数据不会泄露,请他们放心。

市统计局表示,这是对武汉经济的一次新摸底,普查对象为武汉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通过各行各业的数据信息采集,将共同输出一份武汉市经济新家底清单。

据悉,这次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市统计局表示,《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济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经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经济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