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农村有多美?这些照片告诉你
2019-01-0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民观赏摄影佳作。武汉市文明办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3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武综协)1月3日,由武汉市文明办主办的“文明乡村·美丽家园”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市民之家开展,武汉乡村美丽变化让市民赞不绝口。
  现场,陈先生伫立在《乡村新貌》作品前端详良久说,“蔡甸的房子真漂亮,让人向往”。
  2018年4月以来,武汉市委宣传部在新城区实施“以乡风、民风、家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当年6月,武汉市文明办举办“文明乡村·美丽家园”摄影大赛。经广泛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幅,经专家评审,日前揭晓大赛结果,94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入围奖。此次摄影展聚焦道德实践、乡土传承、移风易俗、文化惠民活动的精彩瞬间,凸显乡韵、乡味、乡情,展示了生态宜居洁美家园新形象和新时代农民新风貌。
  【编辑:符樱】
  (作者:汪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