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为长江日报八连版《高光武汉》点赞:看后对武汉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2019-01-04 16:0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4日讯(记者王亚欣) “《长江日报》八连版非常有气势!”市政协委员、武汉光谷创新天地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辉说,过去就关注过《长江日报》八连版的报道形式,每遇城市大事都能通过报纸上详尽的报道进行了解,集中展示武汉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让人看得很震撼。


  2019年1月4日,湖北武汉。图为市政协委员宋晓婕(左)、市政协委员侯立新(中)和市人大代表郑健(右)阅读长江日报当日刊发的八连版。 记者何晓刚 摄
  市政协委员、武汉汉剧院演出团副团长王荔说,自己特别关注八连版中“这一年,外国政要打卡武汉地标”部分。“我们很欣喜地发现,汉派传统文化越来越受到国际欢迎,去年来看演出的外国朋友明显增多了。今年汉剧团准备在传统大戏中尝试中英文字幕,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和喜爱武汉传统文化。”
  市政协委员、法雷奥(市光)中国车灯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吟斌表示,《长江日报》集中展示了武汉过去新获得的一些称号,看后对武汉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他说:“我1998年来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见证这里20年间迅猛的变化,特别是近年明显感到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为迎接军运会,城市道路绿化、亮化、美化,可以说每天不一样,期待武汉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政协委员、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王沙京告诉长江日报记者,他对报道中“中国创新城市武汉排名第6”这点印象深刻。他说:“创新性企业在武汉发展能获得很好的外部发展环境,武汉市出台多重措施助力企业发展,长飞光纤公司在行业内全球排名第一,这离不开武汉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期待在创新性领域中获得更大发展,也通过创新不断突破自己。”
  【编辑:刘思】
  (作者:王亚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