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多米国际集团董事长傅博:打造大健康产业之都
2019-01-04 16: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政协委员、多米国际集团董事长傅博 龚萍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4日讯(记者龚萍)4日,武汉市政协委员、多米国际集团董事长傅博呼吁,武汉打造长江新城,布局高科技产业,不妨在其中规划世界健康科技园,积极引入国际上高精尖技术和人才,打造成世界性大健康产业区域,隔江与青山片区、光谷片区形成一条大健康产业带。
  傅博说,武汉建设大健康产业之都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城市生态资源优越,有山有水,健康养生;作为在全国范围内科研、人才雄厚的城市,为产业之都提供坚实的基础;同时,九省通衢的区位优势,让武汉四通八达,资源流通性和辐射性更加广阔。
  很多人说经济未来40年看内陆城市,内需也将是未来经济的重要增长点,武汉有生物医药基地、有科研院所、有楚商协会,也正在积极筹办世界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加上世界性健康科技园的产业布局,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他说,如今,不少90后都用上保温杯喝上枸杞茶,随着经济发展到一定程度,健康的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所向。
  武汉市布局大健康产业,也就是布局“未来的产业”。大健康产业需要良好的生态环境,反过来,也要求大家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让城市更加宜人宜居,形成良性循环。
  【编辑:符樱】
  (作者:龚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