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大代表开共享汽车“混搭”出行
2019-01-04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人大代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城工委副书记吕鹏(右)在阅读长江日报《高光武汉》八连版。记者任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019年1月4日讯(记者 赵歆)4日上午,武汉市人大代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城工委副书记吕鹏,选择了比较特别的方式来到两会会场报到——驾驶共享汽车混搭出行。
  “一大早,我先从家中开共享汽车大概行驶8公里抵达单位,随后搭乘友人便车来到会场。”吕鹏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身为80后,他平时对于新鲜事物还是比较勇于尝试的,会尽量采用共享汽车或共享单车方式出行,他还“透露”,自己是第一批共享单车使用者。
  除共享汽车与共享单车外,吕鹏对于公共交通出行也非常支持,这将是他在本次两会上重点关注的议题之一。“伴随武汉建设发展,轨道交通出行很是方便,尤其是对于经常出差的市民,更是深有体会。”吕鹏说,常听外地朋友评价武汉轨道交通发达,他希望武汉公共交通发展更加迅速。
  【编辑:符樱】
  (作者:赵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