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执勤,我在参会,母女俩武汉两会上相遇
2019-01-07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7日讯(记者胡义华)母亲列席两会,女儿在现场做保卫工作。7日上午10点30分,武汉市人大列席人员、汉阳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明荣,在参加完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后,刚出门,见到了正在执勤保卫工作的女儿陈新星。
  1月5日上午,作为武汉市人大列席人员,汉阳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明荣听完政府工作报告,胡明荣第一次和女儿陈新星见面。陈新星是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驻武昌大队的民警,这次是第一次参加两会现场执勤保卫工作。
  虽然在同一个会场,但俩人有各自的工作,都很忙碌。听完政府工作报告,胡明荣与女儿陈新星见面,“我的一些建议,有时在家,也和女儿一起讨论,看是否有不完善的地方。”
  母女俩第二次见面,是在5日晚上,母女俩再次交流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7日上午,胡明荣参加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见到了正在执勤的女儿陈新星。
  【编辑:符樱】
  (作者:胡义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