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9-01-08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8日讯(记者宋磊)8日下午,武汉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的决议,会议决定,将《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推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案》《关于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形象案》等2件议案,作为本次会议议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8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完成选举事项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