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童汉芳周六登市民大讲堂,讲述“童眼”中的乡情亲情
2019-01-1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12.1.24 童汉芳拍摄父母亲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0日讯(记者余坦坦 李志翔 白洁) 童汉芳的父亲母亲都已90岁。为了记录父亲母亲的勤劳、朴实和善良,留住渐渐老去的父母影像,2002年他给父母拍下了第一张照片,至今已经拍了1万多张。2018年12月,童汉芳纪实摄影座谈会暨摄影作品集《童眼中的老爸老妈》首发式在武昌秦园路社区举行,一张张朴实的照片,让现场不少人落泪。
  童汉芳,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退休前担任东湖风景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多年来,他将镜头聚焦邻里乡亲,聚焦亲朋好友,用“童眼”展现乡情亲情。
  1月12日(周六)14时,童汉芳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38期市民大讲堂,讲述“童眼”中的乡情亲情故事。
  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及长江网,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长年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改革开放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
  讲堂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听众还可在市民之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全国最大的政务服务中心之一市民之家和全国最大最先进的城市规划展示馆之一武汉规划展示馆。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8627737579;
  2.发送邮件至165563144@qq.com;
  3.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294410535(2群);
  4.加市民大讲堂微信号。
  (作者:余坦坦 李志翔 白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