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
2019-01-1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0日讯(记者鞠頔)日前,武汉市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研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精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两个维护”贯穿政府工作始终。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政府系统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对一切违背和危害“两个维护”的错误思想言论和行为敢于亮剑、坚决斗争。
  会议强调,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要把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学出信仰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干事本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持之以恒推进政府系统作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省、市实施办法,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时间用在抓工作落实上,真正做到“作风扎实、工作落实、结果真实、心里踏实”。
  【编辑:朱艳琳】
  (作者:鞠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