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16名“廉政监督员”亮相硚口分局
2019-01-10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市民代表在硚口警察公园参观(通讯员王辉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0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1月10日上午,硚口区公安分局在全省唯一的警察公园内举行“2019硚口公安警营开放日活动”。全局所有所、队、站面向市民开放,1300余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社区群干等走进硚口警营与民警互动。
  上午9时,16名分局廉政监督员代表来到分局领取证书,此后他们将对分局的廉政建设进行监督。随后,市民在分局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分局五大中心,他们对公安机关的信息化建设和执法规范化点赞。
  来自硚口各社区近200名代表,参观了警察公园。他们沿着“从警之路”穿过“禁毒长廊”走上“警察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无人警局”“石乔警校训练管”,并实地体验“交通安全棋”的乐趣。
  活动中,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杨小玲等参观了交通一中队,各派出所也讲述自己2018年的工作成果。
  【编辑:朱艳琳】
  (作者:姚传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