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城汤云海路延长线预计春节前亮灯
2019-01-11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1日讯(记者杨荣峰)门口的路建好了两年,但路灯一直不亮,黄陂盘龙城兰江华庭小区的业主们不知要继续摸黑走夜路多久。近日,该小区业主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应, 家门口的汤云海路虽然装了路灯,但一直都是摆设,从未亮过,希望早日点亮。
  业主周先生告诉长江日报记者,汤云海路一半亮一半不亮,以露甲山路为分界线,东侧的汤云海路路灯正常,但西侧的路灯一直不亮。兰江华庭小区位于汤云海路西侧路段,2018年上半年交房。业主每晚回家时,只能摸黑走路,大型工程车也不时从汤云海路西侧尽头的工地进出。“回家路上没有安全感。”
  长江日报记者从黄陂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业主们反应的路段是汤云海路延长线,2017年初完工,但交付之前发现该路段的路灯没有设计安装外接电源,只能重新设计安装。目前,汤云海路延长线路灯的外接电源设备已经安装到位,预计春节前可以通电点亮。
  【编辑:祝洁】
  (作者:杨荣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