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刘国俊:2019年小米武汉再招1000名研发工程师
2019-01-13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3日讯(记者黄师师)13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小米武汉总部负责人刘国俊在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小米武汉总部将面向全球招收1000名研发工程师,深化“人工智能”研发。


  省政协委员刘国俊。记者何晓刚 摄
  刘国俊称,湖北省提出要更大力度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明确要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支持更多领军企业建设研发中心。作为小米武汉总部,今年将面向全球再招聘1000名研发工程师,充实研发力量。
  刘国俊表示,小米武汉总部目前的主要工作在研发,特别是人工智能方面正持续深入。目前,总部已和武汉大学联合建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并就8个课题展开研究。
  “研发工作的推进,需要大量人才的补充”,刘国俊说,小米武汉总部现有研发人员约1200人。此轮招聘,将涉及人工智能、云服务、物联网、电商研发等多个方面,希望能招收到非常优秀的人才,有效充实研发力量。
  【编辑:叶子】
  (作者:黄师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