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些党员教育电视片,获得全国奖、全省奖
2019-01-13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追忆杨汉军》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3日讯(记者明凌翔 通讯员黄胄)近日,2018年度湖北省党员教育电视片交流观摩活动获奖情况揭晓,武汉市有13部作品获奖,在全省排名前列。其中《追忆杨汉军》获特等奖,《沧桑巨变》等4部作品获一等奖,《奏响园区高质量发展红色乐章》等3部作品获二等奖,《党员常青》等5部作品获三等奖。
  2018年以来,武汉市各区、各单位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成果和全年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创作了一批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可学性的党员教育电视片,全市共组织33家单位重点打造82部作品。前期,市党员教育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电视片集中评审,并择优选取精品力作在“武汉组工”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展播观摩交流,共吸引16万党员、群众参与,累计投票170余万票。同时,湖北省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武汉市名列其中。
  此外,在中组部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电视专题教材优秀课件”评选中,由武汉市委组织部和市农科院联合报送的《池塘鳜鱼高效养殖技术》喜获一等奖,为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创业创富提供了有益教材,充分展现了武汉市党员教育电视片的创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符樱】
  (作者:明凌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