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工作报告里这些金句与你有关
2019-01-14 11: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19年1月14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洪山礼堂开幕。 记者 郭良朔 摄

●市场经济是企业家经济。楚商是湖北最宝贵的战略资源,我们要更充分激发楚商活力,汇聚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乡村振兴成效怎么样,农民说了算。我们要用心恤农、用情暖农、用力扶农,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日子越过越红火。

●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减财政一般性支出。

●完善税收征管体制,严防层层加码收“过头税”和突击收税。

●我们要抢搭国家全方位开放快车,深度融入世界经济的大海,跑出开放“加速度”,提升湖北外向度。

●健全省内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和生态环境保护奖励机制,让提供良好生态产品的地区“不吃亏”。

●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加快全科医生培养,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人民对我们充满期待,我们没有理由不好好干,没有理由不干好。

●一切发展成果都是人做出来的。惟楚有才,于今为盛。我们要着力打造制度高地、开放高地、创新高地,让各类英才大展其长,让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长江日报记者华智超 邢帆

【编辑:刘思】

(作者:华智超 邢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