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行人过街不方便
2019-01-14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该路口因无信号灯发生车祸 记者刘海峰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4日讯(记者刘海锋)武汉市洪山区武丰路与丰园路路口,因长期以来没有设置交通指示设施,导致周边多个小区居民早晚高峰人车出行均有不便,且安全隐患极大。1月14日上午,居民杨先生通过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反映该问题后,发生在该路口的一场车祸更是增加了居民们的担忧。
  武丰路与丰园路路口四周,有金地自在城K2、K3、花样年花郡、花样年花郡东区、菁华园和天丰花园等多个小区,出行大多要经过这一路口。据杨先生介绍,每日早晚高峰时期,这个路口的车辆往四个方向乱窜,行人、电动车也跟着车流混杂在一起,不仅车辆通行不便,居民出行也有很大隐患。“要是能增加安装信号灯和人行道,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1月14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路口时,只见路口中间一辆轿车与一辆小货车刚刚发生撞车事故后停在原地,小货车已经侧翻,小轿车车头受损严重。据小货车司机说,他们是附近小区搞装修工程的,事发时沿丰园路南北向通行,轿车则沿武丰路东西向通行,因无交通信号灯,因此发生了这起事故。
  杨先生说,这起车祸让小区业主群炸了窝,大家对于完善交通设施的诉求更加强烈了。
  对此,洪山区交通大队表示,民警已经去现场调查过,此处已经形成十字路口,确实需要完善交通设施。目前,他们已经将电子报告打给市交管局,由于涉及审批、采购、财务等一系列流程,因此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编辑:符樱】
  (作者:刘海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