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落地签免费政策延长至4月30日,覆盖春节及泰国泼水节
2019-01-15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5日讯泰国方面近日宣布,对包括中国在内的21个国家和地区实行落地签免费政策的措施,延长至今年4月30日。这意味着春节长假及今年泰国泼水节期间,中国人随时可以来趟说走就走的泰国游。


  长江日报记者从携程了解到,该政策免收落地签办签费用2000泰铢,按照近期人民币汇率折算,中国游客在泰国办理落地签,每人一次可节省近420元。
  携程全球签证服务中心表示,如果因为落地签免费时间延长,要取消此前泰国签证申请订单,其中未送签客人,可全退签证订单费用;已送签客人,等候领馆给予签证结果。此外,落地签免费可能导致在泰国入境时现场排队情况严重,赶时间的游客,建议提前办好签证出行。


  据官方统计, 截止到2018年12月19日,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人数首次突破1000万。携程出境游负责人预测,2019年泰国游人气将持续上升,保持中国第一大出境游目的地国家。(记者贾蓓 通讯员邹婷 滕林林)
  【编辑:付豪】
  (作者:贾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