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冒充民警乘车拒付车费遭行拘10日
2019-01-1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5日讯(记者戴旻阳 通讯员孙逊)“警察”醉酒乘出租车拒绝支付车费!1月15日凌晨,出租车司机邵先生在水果湖横路载客时,遇上无理乘客随即报警。武昌公安分局水果湖警务站接警民警到场查看发现,乘车男子沈某着仿制警服冒充民警,便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现场查获的伪造警服 通讯员供图
  1月15日凌晨3时20分许,出租车司机邵先生报警求助:在水果湖横路有一警察醉酒不支付车费。
  武昌区公安分局水果湖警务站接警后,民警赵复联、辅警郑凯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醉酒人员为沈某(男,40岁,武汉市人)。民警现场查证沈某上衣是仿制警服,衣服上有警徽、警衔以及明显警察字样。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沈某随身持有伪造中校级军官证件。
  民警立即将沈某移交水果湖派出所。经询问,沈某对其买卖、使用伪造警服、警官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经警方核实,沈某曾于2018年3月同样因冒充人民警察被行政拘留。
  目前,武昌区公安分局依法对沈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编辑:刘思】
  (作者:戴旻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