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二环线汉西段十几辆车连环追尾,因路面结冰致打滑
2019-01-16 09: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16日讯(记者陈奇雄)1月16日早晨,因路面有薄冰致过往车子打滑,二环线汉口汉西段突然发生多车连环追尾事故。车辆撞到一起,导致事发路段堵车严重。


  多车连环追尾现场。图片由市民刘女士拍摄。
  目击者刘女士说,当天早晨,她乘坐出租车去汉阳办事。早晨7时许,出租车开到二环线汉口汉西三路路段时,她看到前方路段上,有十几辆车已撞到了一起。多辆车子横在路中间。多位驾驶员下车,走到路边观察情况及等待救援人员到来。
  她说,路面上结有薄薄的一层冰,已被车子碾压成碎冰渣。
  出租车司机告诉她,前面路段上因积水成冰,路面很滑,导致十几辆车子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出租车司机说,事发路段路面上的积水,可能是从二环线中间花坛管道中流出来的。
  另据湖北省应急广播报道,当天早晨,二环线知音桥往汉口火车站双向500至1000米路段,因管道渗水结冰,导致路面打滑。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直到当天上午8时许,事发路段堵车情况仍较严重,有无人员受伤暂不清楚。
  交警提醒市民,为安全起见,远端司机可以开车另择它路,以绕过事发路段;司机朋友必须开车经过事发路段时,请务必小心谨慎行驶。(市民平先生获报料奖30元)
  【编辑:叶子】
  (作者:陈奇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