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东航帅哥美女用歌舞为旅客送上祝福
2019-01-21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来自东方航空的工作人员们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通过歌舞乐器弹奏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快闪活动。记者詹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1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陶苏夏)1月21日,2019年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亿万旅客将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踏上旅途。为给旅客带来温暖的出行体验,东航武汉公司精心策划的春运启动仪式,用歌舞为旅客送上祝福。
  上午8时许,东航武汉公司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候机楼内,随着欢快音乐的响起,身着制服的东航空少们动感十足的青春炫舞,引来大批旅客驻足,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


  来自东方航空的工作人员们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通过歌舞乐器弹奏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快闪活动。记者詹松 摄
  随后,东航武汉公司空地工作人员和湖北空管局的青年为旅客表演RAP、小合唱《追梦赤子心》《拜新年》,双人弹唱《旅行的意义》以及展现中华文化的民族乐器四重奏《青春舞曲》等节目,甜美的歌声,动感的旋律,优美的弹奏吸引旅客们驻足观看。
  准备飞往深圳的汤先生对东航为乘客准备的这台节目赞不绝口:“虽然场地有限,但东航帅哥美女奉上的这台节目,让大家的旅途变得温暖。”
  据预测,今年春运将呈现几方面的特点:一是客流的分散与集中在不同阶段,因交通网络日趋完善,旅客出行选择多样化。节前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较为分散,预计节后因上班流、务工流等客源叠加,客流会相对集中,总体来看武汉节后客流量将大于节前;二是单向性逐渐减弱,便民营销预售活动,逐步改变着旅客的出行习惯,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航班往返程客座率较历年同期均有提高;三是旅游航线客源依然火爆,春节期间武汉至悉尼、三亚等旅游航线航班预定客座率已达80%以上,主要以旅游性质的客源为主,出境游表现抢眼。
  东航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首日,由东航武汉公司执飞的武汉—恩施—贵阳航线首航成功。同时,东航在武汉天河机场投放32架飞机执行航班,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46条,预计执行4500个航班,运送旅客60余万人次,较去年同期会有所增长。
  其中,国内航线安排主要集中在武汉至上海(13班/每天)、成都(5班/每天)、北京和昆明(各4班/每天)、深圳(3班/每天)、广州(2班/每天)等主干线,武汉至三亚等传统旅游航线每天安排2班;国际及地区航线安排主要包括武汉-悉尼(3班/每周)、武汉-日本福冈(1班/每天)、台北和高雄(各2班/每周)。 根据市场需求,通过调整航班结构,计划加班武汉至恩施、贵阳、温州、宁波航班,并新增武汉至甲米包机(共6班)。国内航线主要集中在北京(4班/每天)、上海(16班/每天)、广州(3班/每天)、深圳(3班/每天)、成都(4班/每天)、昆明(5班/每天)等主干线。三亚等传统旅游航线每天2班。
  【编辑:金鑫】
  (作者:付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