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帮人找工作”,民企年盈利缴税双双过亿
2019-01-22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2019湖北人力资源HR大讲坛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2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耿丽娟)年营收额62.5亿!年盈利缴税双双过亿!人力资源民营企业靠“找工作”能创造如此成绩令人惊叹。21日,2019湖北人力资源HR大讲坛在汉召开,国内人力资源服务业大咖及HR专家齐聚一堂开展深入研讨,众多专家表示,未来数字化技术使得劳动者可以跨越时空限制,远距离获得工作机会,人力资源企业服务将向中高端发展,未来大有可为。
  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宏在论坛上分享,2018年纳杰成为湖北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第19位,是前50强中唯一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公司盈利和缴税双双过亿元,有900多名员工,200多个外包项目,未来这些数字将成倍增长,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需要更加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也倒逼人力资源服务业本身转型升级。
  数据显示,目前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形成了包括招聘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劳务派遣、人才测评、高级人才寻访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在内的服务体系和服务功能。从营业总收入来看,有不少优秀人力资源企业连续几年保持了超20%的高增长态势。”
  与会人力资源专家表示,今后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可升级发展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管理咨询、人才测评、职业社交网站、高级人才寻访等中高端服务,增加服务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以此推动在人力资本服务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湖北省共设立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近1200家,全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省政府出台《关于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省人力资源服务业总收入力争达到1000亿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到1500家。
  据悉,湖北省人社厅去年明确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实施产业园建设计划、领军企业培育计划、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行业质量提升计划,到2020年创建1家国家级、5家省级产业园,创建10家左右在国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龙头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打造人力资源服务业“湖北军团”。
  【编辑:金鑫】
  (作者:章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