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汉马抽签结果出炉!今日下午3点开启查询通道
2019-01-22 17: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资料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2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邱茹婷)2019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抽签结果22日最终揭晓,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于22日下午3时之后进入武汉马拉松官网或官方APP(马拉马拉)查询抽签结果。
  2019武汉马拉松将于4月14日上午7时30分从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会口处鸣枪起跑,比赛项目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3公里健康跑。其中,全程马拉松限报8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8000人、13公里跑限报8000人,总共24000人。
  在本月初结束的汉马报名工作中,总共有155093名选手成功报名,比2018年汉马报名人数增长11.3% ,其中全程马拉松报名66354人,半程马拉松报名55587人,13公里健康跑报名33152人。


  图为武汉马拉松中签数据统计
  根据武汉马拉松中签数据,中签选手中,男性占比66%,女性占比34%;年龄最大的中签者为66岁,最小的中签者为16岁;属相排名前三的依次是狗、鸡、猴;星座排名前三的依次是天蝎座、天秤座、处女座。
  在中签结果公布后3个工作日内,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进行未中签者报名费的退费工作,所有费用将陆续退还至报名缴费时使用的支付宝或银行卡内,到账时间根据各银行规定不同,一般在7至10个工作日不等。报名者如有退费的相关问题可发送邮件至apply@wuhanmarathon.org,耐心等待,组委会将一一解答。
  从残酷的抽签中杀出一条血路的24000名幸运儿,将在4月14日的第四届武汉马拉松比赛中,穿过蝶变新生的中山大道和满载老武汉记忆的武胜路,跨越联动三镇的江汉桥和万里长江第一桥,漫步雅致如画的东湖绿道,共同体验武汉“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绝美风景。
  【编辑:金鑫】
  (作者:高崇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