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燕:我们永远一起战斗
2019-01-22 18:39:00 来源: 长江日报


  吴海燕签约。记者李勇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2日讯(记者李勇)“我喜欢武汉,喜欢这里的氛围。今后我们将永远在一起战斗。”22日的永久转会签约仪式上,杭州姑娘吴海燕开心地说。
  去年以租借身份加盟武汉队后,吴海燕很快融入球队。“自带气场”的她成为球队的灵魂人物之一,无论场上场下,总是嗓门最大的那一个。“在武汉,每天都很开心。”她说。
  吴海燕表示,身边的人都特别关照自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大家都会积极帮助解决。“感谢这么多热爱足球的人,让我能够更专注地投入到训练中去。”她笑着说,“这次签了永久转会合同,更有了安心训练的理由。”
  对于新赛季吴海燕说:“去年我们是一支新军,目标是保级。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拿到了第四名。今年我认为目标应该是前三。”
  作为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随国家队在外集训比赛几个月,前一天刚刚回到武汉。“完全被晒黑了,连头发都被晒伤了。但是效果确实不错。”她撸起袖子说。
  刚刚结束的梅州四国邀请赛,中国队获得了冠军。吴海燕说:“今年是世界杯年,四年一轮回,这一届女足的精神风貌完全不一样了。希望通过我们的表现,让国人看到中国女足在进步。”
  【编辑:金鑫】
  (作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