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是我要抓的人”,汉南民警正巧在网吧碰见嫌疑人
2019-01-23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3日讯睡梦中突然被吵醒,睁眼一看,顿时魂都吓飞了,刚作案不到24小时,竟然被警察找上门了。1月22日清晨7时许,汉南纱帽街上一家网吧上演警察抓贼一幕。


  嫌疑人被抓获。通讯员谢威摄
  1月21日上午,武汉经济开发区警方接到一起报警,在纱帽街碧栖路发生一起拉车门盗窃,车主被盗走两条香烟和数十元现金,价值近20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曹军山带着视频员万守志立即赶到现场。车主李先生称,他的小车刚买没多久,昨晚停放在碧栖路附近,今天早上发现车门没关,车上财物被盗。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显示:21日凌晨3时,一个男子身穿灰色外衣在附近路段晃悠,挨个将停放在路边小车车门拉了一遍,到李先生的黑色小车面前停留了许久,很快就离开现场,往月亮湾附近逃走。嫌疑人很是警惕,始终未将白色帽子摘去,一时无法看清嫌疑人面部信息。
  随后,曹军山和万守志两人前往月亮湾一带走访调查,并未发现嫌疑人踪迹。22日清晨,不甘心的两人再次到月亮湾一带走访调查,一网吧网管告诉民警,这名嫌疑男子经常到附近网吧上网,昨天晚上还来过网吧上网,不过已下机。
  民警随即在网吧内查找了一番,发现网吧大堂卡座中,有一灰衣男子体型与嫌疑人十分相似,该男子正趴在桌上睡觉。民警喊醒一看,真巧!这正是他们要找的“灰衣男”,民警当即将嫌疑人控制,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18岁的嫌疑人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是汉南人,一直在外打零工,由于一年到头没有攒下钱,便想捞一票过年,本以为能瞒天过海,没想到警察第二天就找上了门。
  目前,嫌疑人邵某依法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 谢威 宗姚琪)
  【编辑:叶子】
  (作者:尹勤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