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手卡进绞肉机手掌被搅碎 ,医院消防合力取出
2019-01-24 13:2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4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武消宣)23日上午10时,一中年男子在使用绞肉机时不慎将右手卡在机器里,整个手掌被搅碎,在医护人员和消防人员的合力救援下取出,目前男子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
  事发地点位于东西湖区金潭村一间民房,这间民房是一个从事肉类加工的小作坊,上午10时30分,武汉消防救援支队接到群众求助电话,立即组织5名消防员携带专业救援工具赶赴现场进行施救。
  消防员到场时,现场的民众正在对被卡男子实施救援,但没有专业救援工具,也无可奈何。此时被卡男子正趴在绞肉机上,右手卡在绞肉机里,表情十分痛苦,但意识非常清晰,绞肉机旁边还散落着几根手指。
  为确保救援能够顺利进行,免受二次伤害,消防员与医务人员配合,对绞肉机进行破拆,并对被卡男子进行简单处理,随后连同绞肉机一同送往江汉区新华医院进行救治。
  11时许,被卡男子被送到江汉区新华医院,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检查和救治。在征得医护人员和被卡男子同意后,消防员采用回转的方式将被卡男子的手取出。
  武汉消防提醒:春节临近,请广大市民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生产、生活安全,防止意外发生。
  【编辑:刘思】
  (作者:谢冰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