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企业家看多经济:保持定力才能迎来新的春天
2019-01-2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4日讯 23日,东湖高新区侨界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100余人携手共话未来。

美团创始人王兴说,“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目前总体经济形势稳中有变,经济下行压力大,成为共识,对此,光谷企业家以正能量应对。卷皮联合创始人夏里峰说,“要以跨周期的眼光布局投资和业务,当小周期缓解后将获得双份回报,我还是看多经济,经历过行业调整后,本土经济一定能获得腾飞”。全球芯片设计巨头新思科技,其武汉公司的总经理胡隽说,企业九成都是研发工程师,所有问题都要在全球化浪潮下看,创新将终获回报。从德国回国创业的洛芙科技董事总经理杨林从事的是激光美容行业,他说,自己曾看过海外企业拓展市场三年颗粒无收,也见到过烧光了超亿美金熬过十余年才上市的企业,但仍坚信勤练内功,保持定力,企业就能迎来新的春天。

东科创星创始人、东湖高新区侨联主席叶毅介绍,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东湖高新区新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资源丰富,科技创新活力不断涌现。一大批侨智侨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产业发展带动作用不断凸显,在光电子信息、生物健康、节能健康、智能制造、新网络经济等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明星企业和先进成果,不断开辟东湖高新区新的产业版图。

活动由武汉市委统战部、武汉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东湖高新区委统战部、东湖高新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东湖高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东科创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通讯员黄秀列 记者李佳 )

【编辑:叶子】

(作者:李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