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引援斩获两员大将,门将加中卫,立足中超先要“扎紧篱笆”
2019-01-24 22:07:00 来源: 长江日报

  卓尔俱乐部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4日讯(记者马万勇 发自西班牙马拉加) 新赛季武汉卓尔队如何增强实力立足中超?24日,卓尔俱乐部官宣了两名内援,分别是门将董春雨和后卫刘毅。从这个角度也不难看出,先搞好防守是武汉卓尔中超新赛季的首要目标。

董春雨出身于深圳健力宝及厦门蓝狮青训体系。2010年,年仅19岁的他进入恒大一线队,担任球队第二门将。2012年,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入选中国U22国家队,并在与马拉维队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U22国家队出场。在积累丰富比赛经验之后,2017年初,董春雨加盟至中甲劲旅北京北控燕京队,凭借积极的训练态度和稳定的发挥,担任球队第一门将。董春雨身体素质出色,门线技术细腻,有着较高的扑救成功率,并且正值门将位置的黄金年龄。

刘毅,司职中后卫,职业生涯开始于天津泰达俱乐部。2008年曾入选U19国青队参加沙特亚青赛,并有着不俗的表现。2009年,代表天津泰达俱乐部征战国内一级联赛,并帮助球队取得当赛季联赛第五名。在2011至2014赛季中,刘毅加盟沈阳东进队并担任队长。2015年,作为前沈阳东进队的队长,凭借硬朗的球风以及稳定的发挥,获得当时哈尔滨毅腾队的青睐,在当赛季以绝对主力的身份为该队征战28场中甲联赛。2016赛季,表现出色的刘毅被北京北控队招至麾下,代表球队出战16场中甲联赛。此后,已完全融入球队的刘毅,在2017赛季中代表北京北控队征战中甲联赛28场,成为球队后防线上的稳定输出点。2018赛季,作为北京北控队的“带刀后卫”,代表球队出战中甲联赛20场。经过赛场上的多年磨练,如今的刘毅已有着自己成熟的防守风格。正值当打之年的刘毅,具备很强的把控后场节奏的能力,防守经验丰富。

目前,武汉卓尔队正在西班牙马拉加进行冬训。在前一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武汉卓尔表现出色,1:1战平捷克劲旅比尔森胜利队,埃弗拉下半时第62分钟的进球帮助武汉卓尔战平这支在欧冠联赛中表现不俗的球队。

【编辑:祝洁】

(作者:马万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