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之星”现场挥毫,为市民商户送春联送福
2019-01-25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5日讯 还有两三天将迎来小年,1月25日,“城管之星”张荣娟、黄艳玲等人在紫阳湖公园和30多名小朋友一起写春联,并给附近体育街、张之洞路等路段的沿街商户贴春联、送福字。


  城管队员为市民写春联 通讯员高嫣嫕 摄
  25日上午,来自武昌区城管委大桥清洁队、城管中南路中队、黄鹤楼中队和中华路中队的几位“城管之星”,和市民园长以及30多名小朋友,一起完成100多副春联和福字。
  大桥清洁队环卫工人黄艳玲的女儿梅诗祺,写得一笔好字,她写的春联很多市民争着要。城管执法队员张荣娟、钱光艳也各自带着女儿来参加活动。张荣娟说,女儿就是她的书法老师,她和女儿经常一起学习书法。中华路城管队员陈瑜琳的书法引来很多市民驻足,楷书、隶书“切换自如”。


  城管队员给商户送春联 通讯员高嫣嫕 摄
  随后,黄鹤楼中队的队长徐盛带领“城管之星”们到体育街、张之洞路,为沿街商户送去春联和福字。沿街商户纷纷表示,快过年了,收到这样的礼物很开心。泛悦汇经理姜先生说:“过春节贴对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城管队员为我们义务写春联,这一举动拉近了商家和城管之间的距离,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费帆 高嫣嫕 殷莉红)
  【编辑:刘思】
  (作者:陶常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