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儿女走进医院当志愿者,想为患者尽份力
2019-01-26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6日讯(记者汪文琪 通讯员贝兰 曾左宽)“我的妈妈是中山医院的护士,她说很多患者需要人陪伴会恢复更快,所以我也想为对抗病魔的患者尽一份力,陪伴他们照顾他们。”25日下午,湖北省中山医院肿瘤科举办了一场志愿活动,16岁的林林及其同学们为患者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传递青春正能量,助力美丽中国梦”,湖北省中山医院肿瘤科护士长顿静娴介绍,这次志愿者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均是来自医院的职工子女,他们自愿来给大家表演节目,这正是医院医务工作者服务、奉献精神的传承。湖北省中山医院肿瘤科主任孙建海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对抗病魔。同时肿瘤患者们抗癌之路上坚强、乐观的精神也值得小志愿者们学习。“现场听了叔叔阿姨们抗癌故事,很感动。希望今天我们的表演能让他们感到欣慰。”志愿者们为病友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结束后,还进行了猜灯谜活动,不少患者都领到了一份新春礼品。


  最后,大家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一张张心愿树上的心愿卡述说着大家在心中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病友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抗癌路上,他们一定会更加坚强,相信在省中山医院肿瘤科精心的治疗下,他们会一天天好起来。
  【编辑:叶子】
  (作者:汪文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