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掉下基坑被钢筋挂住裤腿,命悬一线时幸得警方消防救援
2019-01-27 12:0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7日讯 (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务工男子酒后倒挂基坑壁上命悬一线,江岸警方联合消防人员救他一命。


  2019年1月27日凌晨1时47分,江岸分局京汉大道警务站接到指挥室调警称大智路某工地有一男子掉进施工的基坑,当班民警高育武、李兆国和协警骆辰、张凯携带强光电筒、绳索等救援装备,迅速赶到现场,在工地保安的指引下,找到倒挂在钢筋上的男子。
  民警在现场看到,男子仅有裤腿钩住了几根钢筋,受体重拉扯,裤子已褪到男子膝盖处,如不马上施救,他的整个身体极可能从裤子里滑出,接着就会跌落至5米多深的基坑里。


  紧急关头民警联手同时到达的消防队员使用安全绳和消防梯,众人先安排人员下到基坑底部,用石块垫出一块结实平坦区,架好梯子,接着用绳子小心固定在男子身上,有人在下面扶梯子、有人在上面合力拉绳索,还有一人站在梯子上指挥上下合作,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施救,终于将这位受困男子从死神手中夺了回来。
  随后民警李兆国与工地负责人一起陪同救护车将该男子送至市六医院救治。后了解到,该男子是32岁湖北枣阳籍胡某仁,在该工地务工,因醉酒后失足跌落,幸被救回一命。
  【编辑:叶子】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