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万铁路动车专列送农民工回家过年
2019-01-27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宜万铁路动车专列送农民工回家过年 通讯员陈端 杨凡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7日讯27日8时22分,300余名务工人员乘坐的武汉至利川D5996次列车,正点驶出武汉火车站17站台。这是宜万铁路开行动车后,武汉铁路部门使用动车送农民工兄弟姐妹回家过年开行的专列,方便了务工者。
  武汉火车站提前上门对接协调,准备了详细的旅客乘降组织方案,将东进站口外的温馨小屋设为换票点,方便大家取票;安排专用快速进站通道和安检通道,设专用候车区供他们使用;使用流动服务小推车为他们提供开水;候车室设医疗服务点,以备不时之需。
  考虑到务工人员行李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使用3辆手推车帮大家拖运行李。“谢谢你们!”荆州籍旅客刘先生握着客运员胡雪婷的手连声道谢。他是一位盲人旅客,在进站口获得胡雪婷的搀扶,一直送到车厢里。(记者胡蝶 通讯员陈端 杨凡)
  【编辑:符樱】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