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挂牌,交通运输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2019-01-28 13:5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根据武汉市级机构改革方案部署和要求,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更名为市交通运输局。1月28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正式挂牌。此举标志着武汉交通运输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1月28日上午,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挂牌成立。记者詹松 摄

新挂牌的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加快推动武汉交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体现交通担当。

1月28日上午,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挂牌成立。记者詹松 摄

未来工作中,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将突出主业转职能,以服务为中心,以执法为手段,以技术为保障,建设与管理并重,构建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协同高效的管理服务链条;将拓宽路径转方式,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基石,强化推进需求侧变革,提供更多、更优、更便利的交通运输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将实干巧干转作风,实行作风大转变,提高交通执行力,努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武汉交通铁军。 (记者王刚 通讯员吕作武 张惠荣 黄跃华 林奎 张凤华)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