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米路面不平开车如开船,预计春节后进场施工
2019-01-2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记者李爱华)近日,有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解放大道下延线丹水池至新荣村路段,有数百米长的路面起伏不平,导致行车像开船一样上下颠簸,车速稍高就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能尽快进行维修。
网民刘先生称,他住在堤角附近,每天开车都要经过解放大道。解放大道下延线丹水池至新荣村,有一段路最里侧的行车道路面几乎呈波浪形起伏不平,车辆打此经过颠簸得厉害,像开船一样,不知道路况的司机行驶至此如果没有及时减速,极易导致车头撞损或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
刘先生称,自己每次行至此处,总是小心翼翼减速通行。


图为靠近桥墩的路面高低不平 记者李爱华摄
27日,长江日报记者驱车前往现场探访。车子沿解放大道驶往堤角,经过丹水池后,紧挨轻轨桥墩的行车道变得高低不平起来,车身明显感到在上下抖动;车速达到40码时,车辆上下颠簸甚至跳了起来,车头都险些撞地。车子驶过新荣村后,这种颠簸的路况才有好转。
长江日报记者观察发现,不平的路面主要挨着路中间的轻轨桥墩,有的地方拱起,有的地方沉降,落差目测超过10公方,导致最里侧的行车道起伏不平。
一名环卫工人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条路起伏不平,应该与修轻轨桥墩后路面出现沉降有关,加上经常走大货车,对路面也有影响。
据了解,发展大道二环线高架桥下部分路段也出现类似的路面沉降现象,目前正在进行修缮。
长江日报记者发现,武汉城投集团回复了网民的留言。武汉城投集团称,经核实,网民反映的情况属实,该段道路维修已被列入城建计划,预计春节后进场施工。
【编辑:刘思】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