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课程被教育部评为“精品”
2019-01-2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民办高校课程获双一流高校学生亲睐,校方奖教师团队10万 通讯员蓝静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8日讯(记者杨佳峰 通讯员蓝静)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认定801门课程为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武汉工商学院教师牛学领衔建设的《摄影基础》课程名列其中,成为2018年全国民办高校中唯一一门被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牛学及其团队获得该校10万元奖励。
据悉,《摄影基础》在线开放课程于2015年开始筹备建设,2016年9月正式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给学习者带来摄影发展的清晰脉络和实用性的技术与方法,为高校、广大师生学习摄影提供了广阔的视角、多样的选择和优质的服务。
截至目前,选课人数为15.71万人,选课学校包括南开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延边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本专科学校428所,选课学生范围涵盖本专科学生与硕士研究生等。
武汉工商学院校长助理、教务部部长亓小林表示,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近年来该校积极推进信息化教学步伐,引导和培养教师参与课程改革与教学创新,采用慕课、微课、翻转课堂等多样化教学方式进行授课,淘汰“水课”,打造“金课”,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水平,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受益面。
亓小林介绍,该校出台了《武汉工商学院关于“一流专业”及“一流课程”奖励办法》等系列政策,引导教师更新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符樱】
(作者:杨佳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