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今日挂牌
2019-01-29 14:4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9日讯(记者唐煜 汪洋 通讯员白洁 赵淑涵 姜涛 胡琼之)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1月29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挂牌。同日上午,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2019年1月29日,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汉市知识产权局正式挂牌。记者李永刚 摄
  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市科学技术局的知识产权保护职责,市商务局的商务领域执法、酒类流通管理、协助有关部门进行反垄断审查职责等整合而组建。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对外加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保留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改革促发展、坚守底线保安全、提质增效强动能,着力营造更加透明高效的市场准入环境、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更加高端优质的市场质量环境,高水平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全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
  29日上午,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 在本轮机构改革中,市委、市政府立足于我市经济社会的长远发展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需求,决定在原市政务办职能基础上整合政务公开、大数据管理以及市审批制度改革等职能,组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挂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牌子。今日举行新机构挂牌仪式。新的机构寓示新的目标、新的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要求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保证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保证为民服务正常开展,保证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新成就为武汉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编辑:祝洁】
  (作者:唐煜 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