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挂牌
2019-01-30 15:37:00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记者王亚欣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30日讯(记者王亚欣 王谦 通讯员严晗 武建)1月30日上午,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先后挂牌。
  1月30日上午8点30分,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
  依据《武汉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职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市农业委员会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职责,市水务局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市园林和林业局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市房屋和土地征收管理办公室)。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正式挂牌
  1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武汉市城乡建设局正式挂牌。
  根据《武汉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更名为市城乡建设局,职能不变。新组建的城乡建设局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武汉市城乡建设统筹、工程建设管理、建筑行业发展的历史重任。
  【编辑:金鑫】
  (作者:王谦 王亚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