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的大学生返乡过春节,还不忘宣传军运会
2019-02-01 17:2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朱辰千)武汉商学院2017级旅游日语专业学生朱佳佳,今年回到家乡贵州安顺市关岭县花江镇过寒假。春节前夕,他把学校分发的武汉军运会宣传册和“兵兵”吉祥物带到亲戚和邻居中,与他们分享将亲历武汉军运会的喜悦。


  朱佳佳在贵州宣传军运会
  武汉军运会马术和现代五项比赛将在武汉商学院举行。为宣传武汉军运会,提高武汉军运会的知晓率、影响力,寒假放假前,武汉商学院通过招募报名、笔试、面试筛选,组建了一支53人的军运会宣讲团,在校内和学校周边的沌口全力南等社区进行宣讲,一部分团员寒假回到家乡,也不忘宣传武汉军运会。


  武汉商学院军运会宣讲团走进全力南社区
  朱佳佳去年6月通过面试成为武汉商学院300名军运会赛会志愿者之一,赛时他将参加军运会志愿服务。寒假前,他又进入学校军运会宣讲团。
  寒假回家,朱佳佳带上了学校送的大礼包,里面有军运会宣传册和“兵兵”吉祥物等宣传物品。“现在我们学校迎接军运会的气氛很浓,但我们还需要在自己的家乡通过不同方式提升军运会知名度。”朱佳佳说,因此他遇到朋友或熟人就向他们讲有关军运会的知识和趣闻。
  “一些邻居和亲戚对军运会挺有兴趣的,我还把军运会信息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里,让同学、朋友也知道。现在我的压力是怎么能讲得更有趣。”朱佳佳说。
  该校2018级屈晓东也在家乡湖北宜昌宣传军运会。寒假期间,屈晓东拿着从学校带回的军运会宣传手册向身边人介绍军运会。屈晓东的一位邻居听了表示,到时有机会一定去武汉看看。


  屈晓东在宜昌宣传军运会
  近几天,屈晓东在宜昌一家酒店当做兼职当服务员,也会不时跟顾客聊起军运会,拿出军运会宣传册给顾客看,并介绍武汉商学院国际化标准的军运会马术比赛场馆。
  【编辑:付豪】
  (作者:万建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