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火车站一天捡到60多件行李物品,该站公布失物认领咨询电话
2019-02-01 18:1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日讯春运以来,随着铁路客流增加,旅客遗失行李物品的情况也增多。2月1日,武汉火车站公布遗失物品咨询电话027-86861677和027-51172601,呼唤失主认领失物。


  候车室是遗失物品重灾区 通讯员陈端摄
  仅2月1日当天,武汉站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就捡到10多个包裹。通过广播寻找后,有的包裹被领走,有的包裹却迟迟无人认领。
  据介绍,武汉站平时每天会“收留”遗失物品十几件,自今年春运开始,遗失物品数量不断增加,高峰时达到60多件。安检口、售票窗口、候车室是旅客遗失物品的“重灾区”,其中在安检处捡到的包裹最多。遗失物品以钱包、相机、手机、身份证为主,也有行李箱等大件物品。
  最近通过微博或打电话找失物的旅客也明显增多。
  如果旅客在武汉站不慎遗失行李物品,可拨打该站遗失物品处电话027-86861677或027-51172601询问,也可通过铁路12306客服咨询。车站提醒,旅客在购票、取票、改签、进站、安检、候车、下车等各个环节,都要及时清点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数量,尽量减少手中携带物品的件数。(记者胡蝶 通讯员尹华林 陈端)
  【编辑:叶子】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