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0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光谷质量奖标识揭晓
2019-02-02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日讯(通讯员周静 记者唐煜)2日,1件“光谷质量奖”标识从101件征集的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光谷质量奖”指定标识。
  东湖高新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介绍,录用的这件标识,因其展现了质量尖端、科技尖端的“光谷质量奖”形象,描绘了“光谷质量奖”以高质量促发展、以质取胜的内涵理念,并依托高科技的形象特色和生态优美的地域环境,呈现创新、生态、卓越腾飞的发展态势,承载着无限蓬勃的生机与活力而被采用。
  “光谷质量奖”是东湖高新区质量领域最高荣誉,2016年设立,每年褒奖一批质量卓越、效益显著的企业,激励更多的东湖高新区企业积极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成为行业标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摩托罗拉(武汉)移动技术通信有限公司获得首届“光谷质量奖”。
  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区域质量竞争力,充分发挥“光谷质量奖”推动引领作用,去年10月9日,东湖高新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光谷质量奖”标识。这次征集作品形成了广泛的关注,有全国各地的非遗传承人、设计团队、普通民众、多次荣获过各类设计大奖的设计师、光谷本土企业纷纷投稿。
  此次征集,共收到全国各地101件作品。该小组从质量、商标、艺术等领域邀请5位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团,经形式审查、材料评审、专家审议、现场 评审、公开投票、核定等环节,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将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的奖励,最终确定1件作品为“光谷质量奖”标识。
  近年来,东湖高新区全面实施质量、品牌强区战略,深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组织培育企业申创各级质量奖项,开启质量发展新征程。一批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企业成为拉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核心引擎,托起质量强区梦。
  截至2018年底,东湖高新区有2家企业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家企业获“欧洲质量奖”,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1家企业获“全国质量奖”;“中国驰名商标”有20件,70家企业获“湖北名牌”,34家企业获“武汉名牌”;5家企业获“湖北省长江质量奖”及提名奖;6家企业获“武汉市市长质量奖”。该区名牌、商标获奖总数均位列武汉市各区第一。
  【编辑:祝洁】
  (作者:唐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