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别开生面的工会会员主题日活动
2019-02-02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2日讯(通讯员胡桂林 记者蒋太旭)新春来临之际,为积极营造喜迎军运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立“政协是我家、大家都爱她”的工作理念和责任意识,2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举办2019年“我爱我家”工会会员主题日活动暨迎军运、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掌声、呐喊声接连不断,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激情洋溢,斗志昂扬,市政协机关沉浸在一片欢快的运动氛围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拼搏赶超、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献礼!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市政协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联合举办,共设了8个集思想性、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 25个活动小组报名参赛。经1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各个项目均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参赛队员收获满满。市政协在家领导、机关各处室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祝洁】
  (作者:蒋太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