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反映:江夏一小区两天无水,抢修后供水恢复
2019-02-0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抢修水管现场(李鹍供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3日讯(记者李爱华)2月2日,一名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反映:她住在江夏区八分山路颐景逸舍小区,小区停水已经两天了,十分不便;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经过水务部门连夜抢修,供水故障已经排除,目前自来水供应已经恢复正常。
  网友徐女士称,自己住在颐景逸舍小区一栋7层居民楼的六楼。2月1日晚上,家中突然停水,直至2日晚上,供水仍旧没有恢复。因为停水,一家人只得在外面找餐馆吃饭,买回的肉鱼等年货也无法清洗处理,对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徐女士表示,马上就要过年了,希望尽快解决供水问题。
  长江日报记者从江夏区水务总公司了解到,2月1日晚上7点左右,位于武昌大道秀山加油站附近的一个直径600毫米的主闸出现损坏,需要关闸抢修,导致包括颐景逸舍小区内的多个小区停水或水压降低,水务总公司即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紧急停水通知,抢修人员则连夜对损坏主闸进行抢修。


  抢修水管现场(李鹍供图)
  现场抢修负责人李鹍介绍,故障发生后,6名抢修人员、2台施工机械迅速赶至故障点,连夜开展抢修工作,经过5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施工,于2日凌晨2点完工。由于沿线供水管道空置时间过长,压力恢复至正常需一定时间,纸坊城区高地势、高楼层区域可能仍会出现水压偏低、断水现象。
  江夏区水务总公司回复网民留言称,截至3日上午,水压已恢复正常,但给居民生活造成不便,区水务总公司深表歉意。
  3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联系上徐女士,徐女士表示,3日凌晨1点左右,家中供水已恢复正常。
  (作者:李爱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