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扮靓车厢喜迎新年
2019-02-03 22:59:00 来源: ​长江日报


  2月3日上午,武汉公交四公司的青年团员们在24路公交车上精心布置了五颜六色的气球、福字帖等吉祥饰物,让乘客感受家一般的年庆气氛。记者张宁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3日讯 “哇!车厢里装扮得好有年味、好喜庆!”“这么好看的车厢,光看着都是满满的开心……”2月3日10时许,公交24路起点站——汉阳阳新路公交场站,乘客张女士等一坐上公交24路2010号车后就情不自禁点赞。
  车厢里悬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福”字、小灯笼等。“过年了,公交车也穿上了‘新装’了!”看到车厢里这样喜庆而温暖的装扮,乘客们纷纷利用发车前的间隙,拍照合影。
  车厢里的这些装饰物,是公交24路所在的武汉公交四公司的青年团员们精心布置的。
  24路开通于1958年,属武汉首批开通运营公交线路之一,目前连通着汉阳阳新路与汉口建设大道韦家桑园。这是省级“青年文明号”公交线路,至今已涌现出13位全国、省、市级劳模等。“春节来了,希望我们这样的一点用心用情,让更多乘客都能在我们车上感受到在家里过年般的喜庆与温暖。”2010号车31岁的女司机徐颖对长江日报记者说。(记者王刚 通讯员鲁娟 黎藜 肖玲瑜)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