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大爷穿的风衣都火了!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接地气获赞
2019-02-05 08: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葛大爷穿的风衣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5日讯(记者邱晨)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春晚的最大看点所在,2019年猪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虽然只有8个,但题材大都紧扣民生热点,紧接时代地气,在全方位描绘了百姓幸福生活,记录了新时代发展步伐的同时,不俗的笑果也获得观众们的普遍点赞。
  沈腾和马丽第四次在春晚舞台上合作的小品《占位子》中,沈腾再次变身郝建,与其他几位家长上演了一场因为孩子占座位引发的闹剧,聚焦大家关心的教育问题;孙涛和林永健表演的《演戏给你看》,则讽刺了基层干部的不作为,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展示基层反腐成果;而《爱的代驾》和《办公室的故事》,则分别聚焦大家关心的创业话题以及职场问题。
  不出意料,当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大亮点来自春晚新人葛优。他与蔡明、潘长江、乔彬、翟天临表演小品《“儿子”来了》,对近些年专门针对老年人的诈骗违法行为给予曝光拆穿,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抨击社会丑恶现象。
  不得不说,葛大爷还是葛大爷,作为著名的喜剧演员,葛优扮演的骗子“尤尤”成为这个小品最夺目的一环,自带极强喜感。而节目结束后,葛优表演时穿着的风衣也瞬间成为网络上的热搜关键词。有热心网友翻出葛优曾在1994年与梁天、谢园拍摄的电影《天生胆小》穿过同款风衣。一场春晚演出让这件风衣一不小心时髦了25年,不少网友更是直呼:“我也想要同款!”
  【编辑:金鑫】
  (作者:邱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