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一,武汉千名公交司机获赠红苹果
2019-02-0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5日讯“新年快乐,春节值守辛苦了!送你红苹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每天开车运营、服务都是平平安安、顺顺利利!”2月5日上午8时30分许,武汉公交265路女司机孙玥维刚刚结束一趟运营,回到起点站——堤角前街公交场站,就收到了线路管理人员送来的两个红苹果。

2月5日上午,武汉公交一公司管理人员在后湖大道新荣村公交车车站,为准备发车的公交232路司机送上红苹果,并叮嘱司机安全运营。 通讯员黄爱平 摄

“正月初一,能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新春祝福与慰问!”收到红苹果后,孙玥维很开心。

正月初一当天,包括孙玥维在内,武汉公交一公司70余条公交线路的近千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交司机,都收到了公司管理人员送上的红苹果。红苹果由公交一公司此前集中采购。

2月5日上午,武汉公交一公司管理人员为公交司机们送去红苹果。 通讯员刘亭 摄

“司机们平时起早贪黑很辛苦,过年过节更是要坚守岗位服务市民和乘客。在大年初一,给司机师傅们送去红苹果,也是想表达下对他们的多一份关心与祝福!”公交一公司负责人对长江日报记者说。(记者王刚 通讯员刘亭 白梓微)

【编辑:付豪】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