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客运站为除夕末班车乘客送“福”
2019-02-05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5日讯“大家好!我们代表新荣客运站来给大家送福了,祝大家猪年快乐,阖家幸福!”手拿“福”字的客运站小红帽服务班班长杜思话音刚落,班车上就响起乘客们热烈的掌声。

除夕这天,新荣客运站发车区,即将发往浠水的末班车上,杜思带领服务员将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送到每位乘客手中,送上新春祝福。通讯员秦川 胡佳雯 杨艳芳 摄

除夕这天,新荣客运站发车区,即将发往浠水的末班车上,杜思带领服务员将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福”字送到每位乘客手中,送上新春祝福。

随着除夕到来,新荣客运站客流量大幅缩减,各条班线也相继收班,发车区与前几天的车来车往相比,变得冷清。车站送完“福”,也送走了农历狗年最后一班乘客。

大年初一(2月5日)这天,小红帽服务班又登上新春发往红安的首班车,给乘客拜年。(记者胡蝶 通讯员秦川 胡佳雯 杨艳芳)

【编辑:付豪】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