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铁因故障停车,影响武汉火车站10多趟列车晚点
2019-02-06 16:2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6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钟明 陈端)2月6日下午1时35分,旅客周女士向长江日报反映,当天中午,她在武汉火车站准备乘坐高铁去南方过节,没想到遇到列车晚点,等了一个半小时还没发车,原因据说是有一趟高铁坏在轨道上。

随后,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火车站了解到,6日中午12时许,从南京南开往昆明南的G1539次高铁列车在京广高铁武汉至乌龙泉区段因设备故障停车,影响了经过该区段往南方向的列车不同程度晚点。

按计划,正点情况下,该列车11时51分停靠武汉站,12时19分停靠咸宁北站。意外停车后,10多趟原本12时以后从武汉站发出的南下列车受到影响。

接到故障消息后,铁路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武铁派出救援车前往武汉至乌龙泉区段,将故障车体拖回。下午2时08分,京广高铁武汉至乌龙泉区段开始逐步恢复运行秩序,列车通行陆续恢复。

【编辑:叶子】

(作者:胡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