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电动车连人带车摔倒,公交司机伸手帮扶获点赞
2019-02-0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6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唐礼炬)驾车运营途中,看到有路人骑电动车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公交司机当即临时停车,跑上前伸出援手相助。

公交34路司机管辉下车查看情况(视频截图)

2月5日12时35分许,武汉公交34路司机管辉驾驶着2054号车,从友谊大道沙湖开往丽水南路东澜岸途中,行驶至白沙洲大道张家湾路路口附近时,发现车右前方路边有一辆电动车翻倒在地,一旁的车主一动不动躺在地上。

车上乘客竖起大拇指点赞公交34路司机管辉(视频截图)

见此情景,管辉随即临时停车跑上前查看。“电动车车主是一位中年男子,额头上已被擦破,还有血迹。”管辉6日对长江日报记者说,他随后拨打了120。在等待120急救车赶来的间隙,管辉一直都是临时停着车照看受伤的电动车车主,车上乘客也都是一直陪同等候着,直到12时56分许才一起返回车上。

【编辑:叶子】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