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聚餐把包忘在酒楼不见了,民警10小时寻回
2019-02-08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视频截图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8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新年聚餐时将随身包忘在餐厅凳子上,想起再找却没了,粗心市民报警求助,武汉市江岸区民警仅用10小时就找到捡包人,并将包完璧归赵。
  6日中午12时许,武汉市民程先生和家人在汉口江大路某酒楼聚餐,回到家后一家人才发现,程先生的母亲将随身的黑色包忘在酒楼座位的靠背椅上,包内有两部手机和1300元现金。
  程先生和家人立即返回酒楼寻找却没结果,调阅酒楼监控录像才发现,吃完饭后有另一批人在此吃饭,饭后坐在该位置的女子将黑色包放进自己的手提袋中离开酒楼。当日14时许,程先生报警。
  竹叶山派出所民警刘家红接警后赶到酒楼,将酒楼内监控信息与酒楼外街头监控信息相互比对,很快确定捡包女子的相貌特征和离开方向,随后在视频中追踪该女子下落。7日凌晨,民警在监控中发现女子进入了周边附近某单位大门。
  民警刘家红立即赶到该单位调取院内监控,发现女子进入了居民楼一单元。通过连夜找物业负责人和门卫保安进行辨认,确定该女子住一单元1002室,于是民警上楼敲开1002室,找到该女子。
  起初该女子拒不承认,在民警出示全程视频证据后,她哑口无言,承认就餐后捡包的事实。7日凌晨0时,民警将找回的包还给程先生,他感激不已。
  【编辑:符樱】
  (作者:夏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