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人车混行车不减速,市民建议在这里加装红绿灯
2019-02-12 19:57: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记者 汪洋)“怡和路与后湖南路十字路口没有设置红绿灯,一些小车行至该路口时根本不减速,非常危险。”近日,网民鄢先生向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反映,建议交管部门在此路口设置红绿灯。
  鄢先生是附近惠康居小区居民,他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2017年下半年后湖南路就已经通车了,而怡和路也已经通车月余,该路段附近有海赋江城天韵、惠民居等多个居民小区,还有两个正在建设中的公园,行人和车辆都较多。“因为此处没有红绿灯,许多车辆径直快速通过,担心发生交通事故。”
  12日中午,长江日报记者来到该路口发现,怡和路与后湖南路均按照双向四车道设计,路面宽敞,车辆通行繁忙,不过此路口未设置红绿灯,行人和车辆混行,交通秩序较为混乱。
  长江日报记者沿后湖南路继续行驶,发现东侧与怡康路交叉口、西侧与建设大道交叉口均设置有红绿灯,车辆有序通行。


  下午4时许,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向长江日报记者介绍,收到网民鄢先生留言后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发现怡和路与后湖南路正交叉口虽然没有红绿灯,但路口不远处较偏的位置安装有一个辅助交通灯,“最近两天,我们就会把这个辅助灯移到正路口,让它发挥作用。”
  该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流程,道路施工结束并移交给交管部门之后,如果有市民提出某路段应加装红绿灯,那么区交通大队就会向市交管局申报,经实地调研后若发现确实有加装红绿灯的必要,则联系建设单位采购设备、施工安装。
  【编辑:叶子】
  (作者:汪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