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临时有事走开,孩子从自家楼下晃到公园迷路了
2019-02-12 20:23: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2月12日讯(通讯员方小齐 记者贺方程)因为爸爸临时有事离开了一会儿,在自家楼下玩耍的熊孩子一个人逛到了附近的公园,最后找不到回家的路而急得大哭。幸好公园的工作人员发现了,将其送回家。


  公园工作人员护送小男孩回家 通讯员方小齐 摄
  这是12日,发生在关山荷兰风情园的一件暖心事。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该园东门保安发现公园茅草亭附近,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边走边哭,看到保安后说:“叔叔,我爸爸不见了!”因为当时天下着小雨,保安把小男孩带到了园方办公室。
  熊涛等几位工作人员先让小男孩喝水,安慰他,并拿来过年的零食等让他吃,其他几位工作人员分头去公园内找孩子的爸爸。“我们在园内绕了好几圈,也没遇到找孩子的家长。”
  约半小时后,小男孩平静下来,在工作人员反复询问下,小男孩回忆起自家就在附近,说出了是哪个小区哪栋楼。随后,熊涛亲自护送小男孩来到该小区,几经确认,终于把他送回家中。孩子妈妈说,之前,孩子跟着爸爸在楼下玩,因为爸爸临时有事,离开了一会儿,孩子就走失了。全家人正急着寻找。
  “非常感谢公园的工作人员与保安师傅,不然我小孩都不知道怎么办。”孩子妈妈说。
  【编辑:叶子】
  (作者:贺方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